close

嗨我是Helena

從小時候,我就很喜歡香氛分類的小物

除了是環境變的很香以外

整個心情也會跟著大好

但是在大學以前,我幾乎都是用量販店在販售的香氛包

放在衣櫥裡讓衣服變香就已經滿足不已

但是就在看了依法Catie介紹香氛蠟燭後

就整個大生火阿!!!

很想要買來用

於是就買了兩人都有推薦過的基蠟燭(Yankee candle)

但又因為實體店真的賣的很貴,所以又找了可以超取和貨到付款的蝦皮代購

經過一番尋找後....

終於買到了!!!

很開心也很喜歡

就來分享囉

黃色字體代表有連結喔

 

在介紹蠟燭之前,先介紹一下燭杯部分

因為祈禱燭並不像其他種蠟燭是有玻璃瓶可以直接使用

所以我就衝去大創買了一個小小的燭杯

IMG_2687.JPG

是可愛的花朵造型,

它有賣另一款是櫻花造型且裡面粉色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素色的款式,所以就買了它

 

接下來就正式介紹今天的主角蠟燭!!

首先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也是Yankee Candle的明星商品之一的

Meadow Shower 草原上的陣雨

C360_2016-12-18-20-16-52-841.jpg

  ↑ ↑長這樣子  ↑ ↑

聞起來非常的香以外,還帶有一點淡淡的甜味,

如同置身草原一般

也不像進入百貨公司撲鼻厚重的香水味,

如果要形容的話

百貨公司就像是一位珠光寶氣的貴婦人

而這款蠟燭像是一位活潑開朗的又樂觀的人

看看電影或是電視等輕鬆時刻不妨可以點它

會讓心情更加的放鬆

 

下一種蠟燭是

Bahama Breeze 巴哈馬微風

C360_2016-12-18-20-17-34-647.jpg

  ↑ ↑長這樣子  ↑ ↑

蠟燭如其名

聞起來有花果的甜香味

比起上面的Meadow Shower的香味還要再淡一些

這款也是適合在看電視或比較休閒的時刻點

但是我這款我也喜歡在睡前點

感覺就像在如同度假一樣別有一番風情

 

下一種蠟燭

也是這篇文章的壓軸

Beach Walk 海灘漫步

C360_2016-12-18-20-17-21-297.jpg

 ↑ ↑長這樣子  ↑ ↑

這款是我這次購入的款式中最喜歡也是最難形容的一款

一樣是淡淡的甜味與香味

但是每當我聞它的時候

卻總是感覺有腦中總是浮現出很多棉花

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若是用比較小孩式的幻想

這就像是置身於雲朵當中玩耍一般,快樂且沒有煩腦

 

以上

就是我這次購買的蠟燭分享

 

最後

很抱歉,因為我對於香味並沒有很深度的研究

所以可能沒辦法詳細的描述

另外,

若是想要購買的人,不妨先去櫃台試著聞聞看

再選擇要買的款式,

它除了上述三款比較植物香味的蠟燭外,也有水果,或是巧克力等香味

但如果跟我跟一樣比較不太敢去試聞的人有或是也覺得實體店賣的很貴的人

建議多多參考網路上的評論

再下手買

 

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也歡迎大家留言一起討論!!

謝謝

arrow
arrow

    娜娜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